close

天空

 

一個人的時候,

我喜歡看天空。

孤單寂寞的時候,

天空會一起和我哭泣。

不管我走到哪,

天空會一直陪我旅行。

 

天空,

是一位慈祥的媽媽,

天空,

是我的朋友,

總是傾聽著我的心事,

包容我的任性。

 

黃昏的天空,

將我抱在懷裡,

讓冰冷的我,

也能有一股暖流從心中流遍全身。

 

深夜的星空,

有繁星及月亮,

我喜歡躺在綠地上,

享受月光的洗禮,

看著星星的光芒。

 

容忍一切的天空,

接受了所有事情,

它是一位宅心仁厚的長者,

雖然它不會指引你進入正確的方向,

但它卻會一直默默的守護你,

直到永遠......

 

我愛天空,

愛她的寬容,

更愛它的陪伴,

是它使我的冰心,

化為暖陽,

所以我愛天空,

我愛上了廣闊,

卻無野心的天空。

 

以上為星雅親筆寫的短短詩詞,希望大家會喜歡!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空
    全站熱搜

    月雅‧星雅‧紫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