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月雅的學校辦了一個活動----

 

   音樂饗宴之城鄉交流

       

        月雅今天特別早起給媽媽綁漂亮,正式的頭髮,為的就是要表演合唱...

        

       到了學校之後,月雅和其他團員一起去找老師集合,因為月雅我是主唱所以老師還特地

叫我去找她。過沒多久,換我們表演了,我超緊張的!!麥克風還差點掉下去,嗚...最後敬完禮,

下階梯時,我發現,哇!都是手汗==真的素太緊張了啦!!==;;

        

        除了有我們表演之外,校長還邀請其他具有獨特音樂風格的學校來演出呢,樂器有非洲

鼓,笛子團還有布農族的八部合音呢!!(忘記學校的名字了啦...真該死...@@)真的是灰常滴

精采呢~

          除此之外,當月雅我表演結束,一直到放學的時候(甚至是回到安親班),都有一些嗯...

認識的人糗我,說:哇!妳唱歌好好聽喔!!/再唱一次~/大姊,指導一下小弟該怎麼唱歌吧~~

之類的,呵~

         

           總而言之,今天真是個超級HAPPY   Day~         

 

           感謝校長,主任們,老師們的幫忙及舉辦音樂會的熱忱,Thank you~也非常謝謝三

所小學願意來本校表演。多年來,這一次的兒童節兼音樂會最讓我印象深刻,難以忘記!月雅

堅信升上國中以後,我仍還是會無法忘懷的!它將永遠存在我的記憶盒子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別的音樂會
    全站熱搜

    月雅‧星雅‧紫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