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我

我只是一個喜歡在寂寞時候看天空的女孩

我只是一個喜歡在難過時候看星星的女孩

我單純

我沒有一絲的心機

 

我愛在海邊吹海風

我愛在山上數星星

我愛在草原上奔跑

我愛在溪谷間大叫

我愛在山林間嬉戲

我只想對妳說

我很純潔也很善良

請妳好好的珍惜我

將我視為最重要的朋友

因為我放入很多的心思精力在我們之間的友誼

 

 

        會發這個文是因為月雅我最近被朋友們逐漸冷落了...和我最要好的那個朋友,也因為我們的座位分開而和其他人比較好,她甚至還用"累"當藉口,不再和我寫交換日記...我真的很難過...總是笑口常開的我,心裡卻依然很寂寞...呵呵...堅強背後的軟弱...我體會到了...我也模仿出來了...我真的好傻...竟然相信我們會是一輩子的好麻吉,果然是我太天真了...呵呵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笑容背後的寂寞
    全站熱搜

    月雅‧星雅‧紫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