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美的祝福

 

夏天

是鳳凰花開的季節

夏天

是一個傷心的季節

夏天

是一個流淚的季節

 

如果能回到從前

我要停留在今年

如果能回到從前

我要停在我們認識的那天

如果能回到從前

我要停留在我們打打鬧鬧的每天

 

我知道

現在只能從相冊尋找你們的身影

我知道

現在只能從記憶回想你們的模樣

我知道

現在我只能依依不捨地讓你們離開

 

今年夏天

我留下今年第一滴淚

今年夏天

我為我們的離別感到傷悲

今年夏天

我要學著用笑臉來面對

我們將分開的事實

 

今年夏末

雨過晴天

必定出現彩虹

歌頌著天使般的祝福

 

隔了那麼久才又po文,很抱歉...

因為月雅我要升國一了...有點不太適應...(我要補很多科目...)

還請各位多多包涵,大人不計小人過...((狗腿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祝福
    全站熱搜

    月雅‧星雅‧紫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