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大雨傾下的雨天...

妳們離我而去...

把我丟在滂沱的雨中

被拋下的我失望的望著遠方

這就是妳們對待朋友的方式嗎?...

 

大雨大雨不停下...

我的心也隨之淌血...

妳們無意的行為

刺傷了我的心...

或許是我太敏感

或許是我太依賴妳們...

或許我當初根本不應該這麼相信妳們

 

讓妳們一次一次傷害我

讓妳們一次一次拋下我

讓妳們一次一次丟棄我

讓妳們一次一次讓我難過

 

對不起,我錯了...

我不該這樣信任妳們

我不該這樣為妳們付出

我像一個笨蛋

站在雨中等妳們來...

任憑雨水殘酷的澆在我身上

直到一通遲來的電話

我才驚覺:我真的是一個傻瓜...

 

我決定和妳們保持一定距離

讓妳我都不再有瓜葛

妳我都不再是要好的朋友

我想這麼做...

因為我真的受傷了

而妳們虛偽的道歉及友情

抱歉,我承受不起

請另給其他有緣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妳們虛偽的友情
    全站熱搜

    月雅‧星雅‧紫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